close



boston restaurant week的熱鬧, 我們今年居然才第一回來湊熱鬧.


之前小妮爸約了好幾次, 他很想去試試boston restaurant week的好料, 歐巴桑小姐我馬上不客氣指正他, 厚, 沒事幹嘛開一大筆錢去吃大餐, 太浪費.(當然啦主要是我對西式餐廳的興趣本來就不高)


上半年的boston restaurant week, 看到大家大推薦餐廳的好料, 我突然產生興趣想找一兩家來試試, 卻來不及早就被訂位滿了.


這次朋友一約我們去試試, 我當然馬上效率很快的跑去訂位了. 馬上打電話給之前每次都參加的有經驗朋友推薦, 朋友推薦了愛吃牛排的我這間在back bay叫mortan的牛排館.


講到back bay這地區, 我非常喜歡, 剛來波士頓的時候, 常跟愛逛街的太太一起去那附近混盪. 連吃帶逛, 可以混一整天哩. 有了小妮後的生活, 多在超市, playground, 圖書館, museum, playdate中打轉, 逛街的地方開始沒緣囉.


back bay的美麗風情, 沿路是露天的咖啡館和餐廳, 形形色色青春的人潮, 時髦的商店, 附近還有超級名牌街哩, 是波士頓市區最好逛的地方, 來波士頓玩可不能錯過哩. 波士頓的夏天在八點半天還是亮的, 陽光午後又長又愜意, 真是悠閒啊.











連附近住宅區的街道裏, 一棟棟連棟的apartment, 都悠雅懷舊風情萬千, 在艾莉的異想世界裏那位神經質的艾莉, 似乎隨時會從樓下走出來.(經典的單身女性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就是在波士頓拍的)


back bay的有名餐廳實在有夠多, 而會參加restaurant week的餐廳則多半水準人氣都很佳的. 我們朋友推薦的這間叫mortan的餐廳, 燈光昏黃搞氣氛, 跟我們平日常出入的中式餐廳食堂很不同, 讓我立刻掏出準備好的DVD PLAYER, 給小人們來個電影欣賞, 省得打擾我們吃大餐, 呵呵.



restaurant week實在很划算哦.


晚餐每個人能享用一道沙拉, 一道主菜, 還加一道甜點, 才32元錢哦(午餐更便宜才20元也是能吃到三道菜但質量就不盡相同). 我們都選了8盎司的菲力牛排, 搭配沙拉和甜點, 麵包, 一個人吃是足足夠的.




台灣的西餐讓大家超懷念的, 其中一個特色就是, 台灣的套餐從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咖啡, 好一點的連前菜和餐前酒都有, 吃到一整個圓圓滿滿咧, 讓人從頭享受到尾. 在美國可就沒這樣了, 所有的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咖啡基本上都是分開點的, 一樣一樣算錢. 在mortan這樣等級的牛排館裏, 一份菲力牛排可有40多元的行情哩, 而在restaurant week卻只要30多元就能吃到三樣好料, 真是很超值哩.




牛排煎得沒話講. 愛吃牛排的我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想想紅肉還是點到為止最美啦, 我也就開心迎接happy ending---甜點囉.


甜點起司蛋糕, 巧克力慕司, 還有岩漿巧克力蛋糕, 都非常讚, 不過我本人不喜巧克力, 所以有點覺得巧克力慕司太甜.







很開心滿足, 尤其是偶爾也能帶小人上高檔餐廳享受一下, 還蠻不賴的. 這次吃了這間mortan很滿意後, 讓我當場對restaurant week上面參加活動的其他餐廳充滿好奇耶, 好想每家去看看, 收集一下說. 下次restaurant week我一定要及早多訂幾家去體驗一番啦.


來波士頓玩兒或工成出差的人, 要是遇到restaurant week也一定要體驗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