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




講好要帶小妮去Hello Kitty餐廳, 姪女們聽們全都羡慕不已, 乾脆就大家一起去唄.


外觀和裝潢都有三麗鷗授權的原版Hello Kitty餐廳, 結合夢幻粉紅和bling bling風, 有豹紋的小沙發搭配起來也很合哦.






餐點方面是義式的, 因此我吃了回台兩個月來第一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其實是台北年輕人蠻愛的食物, 中年人和觀光客或老華僑都提不起興趣, 呵呵.




從Hello Kitty餐廳離開, 一夥人又殺到台北101小逛一番. 少女們全殺到樓上去逛街買物, 我和小女們則一起去逛高級超市.




和city super一樣都屬有品味超市, 裏面的東西價格都不低. 貴是一定的啦, 想想, 很多住信義區豪宅的太太小姐都到這超市買菜耶. 不過很好逛就是, 什麼都有賣耶. 這回我發現這類超市裏都有賣我愛的扭蛋和食玩耶, 害我每次去都蹲在那架子邊選好久, 忍不住又買了好幾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