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鮮盒也是我愛買的東西. 這一組我之前看到就蠻想買的, 但被強化玻璃材質的分了心去, 就忘了這組好貨.


強化玻璃材質的保鮮盒真的很好用, 帶便當微波不用怕產生有毒物, 帶湯也不會灑出來, 還有全丟進洗碗機洗也很得我心, 所以我用得超開心, 連來我家的客人們也都一人買了兩套來用.


我一下子把塑膠製的保鮮盒忘諸腦後. 那天去逛街看到卻又突然想起來, 覺得這種保鮮盒也蠻美的, 儘量裝一些水果或儲存乾貨用, 避免拿菜瓜布去洗刷刷, 我想也能保持得不錯啊. 而且, 裝一排的乾貨放櫃子上架子上都很整齊, 讓人心情好, 呵呵.


這種保鮮盒拿來裝乾爽不油膩的水果真的蠻好用, 事後水沖沖就乾淨了, 而且放冰箱冷藏也有真正延長保鮮的效果, 還不錯哦.


後來去好市多看到更多款的保鮮盒, 當場有點無所適從難以抉擇, 因為花樣實在太多了, 而且價格都比外面賣場便宜. 下次來好事多扛一組回來用好了. 不過我的老問題還是一樣---就是----真的快找不到地方堆了啦, 房子變得好小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