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來帶著小妮四處跑趴, 本娘娘自己都累翻了, 最後一攤去家附近的mall要糖, 居然, 我累得都忘了拍照耶, 雖然相機當天都一直掛在我身上的哦.


家附近的這間mall, 燈光美氣氛佳又不太大, 室內的又不冷, 走起來不會太辛苦, 我們每年都去糖.


早上在學校萬聖遊行, 遊完又回到教室做萬聖節勞作什麼的好幾款, 我又是愛心媽媽在現場幫忙. 我們一邊玩一邊在跟sidney約好下午幾點在mall見面, 旁邊叫samuel的小男孩聽到了, 馬上問我是什麼好康. 我當然就告訴他, 晚上在附近mall裏要糖, sidney和小妮都會去. 他一聽馬上問我, 那他可不可以去?? 我當然講ok啊, 叫他回去跟他娘講看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 當我走到外面櫃子邊裝小妮的衣服時, samuel居然追出來, 這小子, 他拿了一片小紙寫了他家的電話, 很慎重的交給我, 又仔細交待我: 千萬不要忘記打電話給我媽哦. 厚, 我真的忍住笑, 也很認真的讀了跟他對一下他寫的號碼. 這還不打緊, 他又掏出一張小紙, 要我留電話號碼給他咧. 我寫好後, 這小子居然也懂得要唸一次給我聽跟我對一下哦, 免得錯一碼找不到人.


我要去mall之前特別打了那隻samuel留的電話, 因為, 這孩子這麼仔細認真的跟我約好了, 實在不能失信, 不然, 他一定失望極了, 而且, 隔天早上一定會問我的. 結果, 電話錄音, 沒人接電話. 那段錄音的內容當然也沒講主人是誰(美國人多半不會錄:你好我是xxx我現在不在家...這種留言), 可是我還是留言約他們一起去mall要糖. 結果, 在mall裏, 當我們看到samuel一家人, 真的樂得跳起來, 他們真的收到留言了說. samuel的爸爸馬上跟我謝謝, 說聽到我留言他們馬上出門了, 要來mall跟我們會合. 真是的, 這小子還有一套哩, 我在留言的時候, 其實還一直在想: 這小子留的電話到底對不對啊? 結果, 他還真靈光, 懂得跟人要電話, 而且號碼一字不差, 真是了不起. 小妮到現在還記不得電話和門牌呢,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