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裏, 大人小人都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衣走來走去. 飯店房間比我想像的小, 但服務還是不錯的, 專人帶上樓來介紹房間裏的設備, 還把茶泡好了才離開, 那茶包的種類也是超多, 感覺不錯哦.



一泊二食的晚餐我們選和風西式的. 我個人歪嘴雞症頭又發作, 覺得用餐環境不錯, 但菜色口味未達我的期望. 倒是第二的早餐, 我一定要大大讚賞一番. 我們一家三口只要時差尚未完全褪時, 吃大飯店的早餐都是超級好手, 因為, 我們的身體都把那早餐當晚餐來吃, 當然效果完全不同.


早餐照例分為好幾個區, 配合各色人種的喜好. 有美式, 中式, 日式, 甚至港式的點心也佔一排. 不是蓋的, 真是好吃選擇又多(同樣是五星級的遠雄悅來就比不上), 尤其是那日式涼麵我要大大稱讚一番. 旁邊備了日式醬料還兼有中式芝麻醬, 搭配一起真是讓人驚艷哦.






像這樣的早餐吃完, 我不吃中餐也沒關係哦.


離開老爺後我們去買土產, 真是完整的觀光客行為啊. 宜蘭名產是鴨賞啊, 麻糬啊(台灣人真愛這個), 牛舌餅, 蜜餞也是. 我個人喜歡黑糖麻糬, 買了好幾包.


不用一個小時, 又從世外桃源回到了台北市. 我發現礁溪現真符合現代人需求耶, 環境和感受是如此不同, 但距離只在彈指之間, 就像是忙碌台北市的後花園, 想去就馬上就可以享受到, 又不用坐車坐得累得半死, 非常方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