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叫北京園, 卻是賣韓國菜.

我向來就愛吃韓國烤肉, 其他辣味的韓式小菜也都很喜歡, 再加上韓國餐館的白米飯都是日本米韓國米(謝謝我不吃泰國香米的), 韓國餐館就益發為我所愛.

我到韓國店必先點烤肉飯, 一來是安全牌, 二來是若連這一味都不好吃, 這家店其他他菜大概也別提了吧. 韓國烤肉味道偏甜, 蠻得愛甜的台灣人的喜愛.

其實我上韓國餐館, 點來點去不外是那幾樣, 因為, 吃得習慣的也不外是那幾樣, 並非所以韓國菜都好吃的, 我個人以前因受訓跑過幾次韓國, 其中也有一次是一住二個多月的, 在韓國人同事的帶領下, 吃過很多傳統韓國菜, 其中一攤在樂天飯店樓上吃大餐, 矮桌子上真的是滿滿一桌像在辦國宴, 一邊吃還有傳統歌舞可以看的, 真的蠻氣派, 同行的僑生朋友也跟我們講, 這真的是超豐富的好料, 可是可是, 我真的整桌盤盤碟碟中挑不到幾盤覺得好吃的, 而且, 我一直等的韓國烤肉都沒有來耶. 所以結論是, 現在韓國館子裏賣的可能都是篩選出來的人氣佳餚, 其他沒聽過沒試過的也最好不要試就是.

我在北京園點了韓國烤肉飯, 海鮮煎餅, 什錦海鮮麵, 還有一款韓式炸肉(跟宜蘭卜肉很像), 小菜當然是無限供應, 每樣都蠻有水準, 尤其是那個海鮮煎餅我要給他拍拍手, 真的外酥內軟, 再加上韓國泡菜一起吃十分夠味. 一般來講海鮮麵有辣的有不辣的, 我較愛吃辣的, 但當天為了小妮點了不辣的, 卻也很好吃, 海鮮味很鮮, 麵條則很Q, 很實在的感覺.

北京園現在BRIGHTON也開了分店, 生意很好, 把我們隣居開的"東京都"完全比了下去. 哪天去試試看菜一不一樣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