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買到沒加打25%的東西讓我很鬱卒, 且視為平生大恥, 剛好採購衣物中有二件想退貨(因為本來想買給我娘, 但娘極不愛有帽子的衣服她嫌太可愛), 今天有空, 又去跑了一下那間童裝店.

結果, 意外發現, 店家又掛上了20%的紅牌子!!

全店打八折! 當然比上回加打25%那次少了一點點, 不過這回可是全面打八折, 就是說連當季的衣物用品全部都打八折哦.

但因為這家店我實在逛得很熟, 該買的都被我找出來買了, 所以也沒更多的斬獲, 就直接拿貨品去櫃檯退. 店員態度很佳的幫我做退貨服務, 末了, 拿了新的收據給我, 並且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退貨的金額全退回我的信用卡, 並且上次其他購買的品項(就是都沒打到折的那一些)也一併退還20%給我!

哇, 真是像撿到錢一樣喜從天降耶! 也覺得這間店真是值得繼續去交關, 當忠實客戶啦, 嘻嘻好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