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開始給小女訓練自己上廁所,一時還不會也不要緊,但至少要慢慢學著懂得坐馬桶。我想要找在巧虎vcd上看到的那種像騎小馬似的,有把手的便器,因為和巧虎用的一樣嘛,藉這樣引發小女的興趣。結果,到各大寶寶用品店去找了一圈,才發現美國沒有這種有扶手的可愛便器耶。

我這擅於在網路上購物的阿巴桑,馬上到台灣奇摩拍賣上去搜尋。哇不得了,真是琳瑯滿目。多用途的,有附扶梯的,簡單好收納的,最虛榮吸引人的是日本進口Combi的Hello Kitty的或是麵包超人的,價格雖也比眾高貴,但十分精美可愛不愧是日本舶來品啊。

問了一下有經驗的大妹妹,她倒不建議從台灣扛一個便器回美國,因為千里迢迢進口的便器萬一和家裏的馬桶不合,那不就糗大了?嗯,有道理,阿巴桑於是立刻改往E-Bay搜尋。當我在關鍵字上打入「Potty Trainer」後,一大堆相關商品列成一大排跳入我眼中。

不過我看到第一個圖就很疑惑,因為形狀很怪一點都不像小童便器。再仔細一看,哇咧,真是夠了,原來是小狗用的Potty Trainer耶。哈哈。


PS.紅色消防栓是經典色,不過產品說明上特別提到你可以為你家愛犬訂製任何顏色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