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32 

今年以前的小妮不一直沒有學會愛吃義大利麵. 也沒學會愛吃批薩. 連漢堡都不吃. 最愛吃熱炒水餃和排骨湯雞湯這一類的, 飲食習慣上相當台, 根本上是個假米國人.

  

其實在美國的義大利麵是真的不錯吃. 但哪有到不吃會想念的地步?? 我的思念名單中前50名都是中式食物, 所有異國美食皆排在50名以外.

 

 

但出門吃洋食的小妮, 永遠都只點炸雞或麥克雞塊, 也讓我非常無奈又不爽. 她總得學學吃吃別的什麼吧?? 實在看到她吃麥克雞塊就煩耶.

 

 有天我心血來潮想吃義大利麵. 就近跑去BEFERD的一間老義大利麵店CAFE LUIGI, 讓小妮體驗一下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間老店我剛到波士頓就被朋友帶去吃, 生意非常好, 都是老客人, 一副和服務生都熟得不得了的樣子. 食物好吃, 價格又實惠, 讓我印象超好的.  

 

 

好久沒光顧的老店, 當天一樣生意好極了. 而且不但都為熟客, 還是老客, 平均一桌客人的年紀都嘛是200歲那種, 都是溫和慈詳的爺爺奶奶級客人, 啊服務生也差不多, 都戴著老花眼鏡, 就感覺是美國人超愛的, 家附近的餐廳, 從小吃到大, 又吃到老就對啦.

  

我點了綜合海鮮扁麵, 這類清淡義大利麵貌似中式炒麵, 估計小妮接受度最高. 果然!! 這料好實在的綜合海鮮麵, 小妮吃得速速叫耶, 不曉得是太餓了嗎?? 還是麵實在合胃口, 一整盤大部份是小妮吃的. 呵呵呵, 我家的土人開始吃義大利麵了啦!!

 

      P1000837

 

底下這個龍蝦麵則是季節性的菜式!!  料很多, 微微辣, 龍蝦肉很Q, 非常好吃!! 害我一直想在龍蝦季節中一定要再來去吃一次, 不然, 就要等明年才能再來一嚐這個好味道啦啦!!

這間麵店, 讓我回想起剛到波士頓的時光! 他家的食物還是這麼美味, 讓人安心啊~~

 

arrow
arrow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