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20

 

想吃烤肉又不想自己在後院升火烤的人有福了~~ 這間SOULFIRE烤肉個人覺得是極優的烤肉店啊!

 

大學城附近總有這種怪怪的經濟實惠個性餐廳. 大火碳烤的各種肉品, 住君挑選. 份量很驚人, 重要是, 確實是烤肉好手, 在下佩服.

 

那個我點的肋排超級豐滿多汁的, 表面微微碳火焦香, 卻把整副肋排烤得恰到好處, 內部肉色微微粉紅, 全熟卻又鮮美肉汁四溢, 真是有功夫的. 薯條和起司通心粉一應俱全, 飽足感破表; 加上大杯可樂, 真是愈放縱愈快樂啊!!

 

每條桌上有4瓶辣度不同的醬料, 方便客人搭配食用. 我當然是試了最辣的一種, 還好, 夠味但不會辣到不能接受(美國人吃辣的功力只有去後面排隊的份啊). 很好吃哩.

 

P1000914  

 

連小妮點的CHICKEN FINGERS都非常香酥多汁(是說我最近對這位小姐永遠點用烤雞塊或麥克雞塊已經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 這間餐廳整個是屬於年輕人的歡樂食物啊.

 

是說美式燒烤能烤到這個地步, 已經會讓我想拍拍手了. 無奈是美國人燒烤就是種類很少. 永遠是烤肋排, 烤熱狗, 烤漢堡肉, 就這樣. 沒有我們台式燒烤那樣廣納百川, 應有盡有啊.

 

這燒烤讓我想念起家裏後院烤肉了說. 好久沒烤肉哦~~唔~~~應該趁著夏天的尾巴趕緊來烤一下唄.    

 

餐廳底加, 非常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