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57

 

 

 

小妮和我都覺得很興奮呢! 今年我們要大大的來參加朋友在這裏辦的夏令營!!

 

 

往年我們都是學校一放暑假就打包回台返鄉探親了.  今年因為雪假很多暑假放得晚, 加上機票訂購手氣不夠順, 所以這是我們第一年得以參加夏令營!

 

 

朋友辦的夏令營, 每年都從台灣來一小票中小人來參加. 這個中型的口碑夏令營, 它的前身就是起源於過去每年, 一些媽媽們和英語老師, 帶著學生們來波士頓上語言課, 還在整整一個月中, 替這些小人安排滿滿的各式的活動, 以便體驗美式生活, 便成了包山包海的超豐盛夏令營啦.

 

 

參加夏令營的中小人, 個個過了歡喜充實的暑假, 回台後臉書連一連, 也都變成天南地北的好朋友. 接著, 學生們的弟弟妹妹朋友同學互相介紹, 愈來愈多的小朋友每年來到波士頓, 參加這個口碑夏令營啦. 接著, 有些中小人變成了大小人, 真的來到了波士頓留學遊學, 夏令營的海外經驗, 真的成了遊學留學的先修班了.

 

 

我們這個夏令營上的英文課和一般連鎖英語班辦的大型夏令營安排的英語課程差不多. 不同的是, 小而美小而親切小而交朋友, 課後及週末的活動真是滿滿滿啊, 非常適合玩不累的年輕中小人. 連我看了行程表都開始興奮起來耶, 但也不禁想著:中年人是否該來嗑點藥才有辦法跟著小人們玩遍全部的行程啊?? 哈哈哈。

 

 

 

夏令營在一所私立學院裏舉辦,非常優美廣大的校園,環境佳設備好,學生們也都住在學校的宿舍裏,校園裏所有的籃球場排球場健身房餐廳游泳池,都可以和其他的外國學生們一起使用,課餘也可以安排去旁聽正規學院裏的課程,完全美語環境,體驗美語互動。全程都有專人照顧,團體校車進出,小人安全大人安心。

 

 

小妮聽到可以住大學的宿舍非常興奮, 聽到可以像大學生一樣在自助餐廳自由用餐也覺得很興奮。拜託,這樣就很興奮哦?我覺得週末全員出動去海邊烤肉摸大蛤釣螃蟹打排球或出海看捕龍蝦比較興奮吧?還有,小人上課大人可以去大血拼也很興奮啊!哈哈哈!我要負責帶幾位同行的媽媽去血拼啦!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兒啦。 

 

 

上面放的龍蝦麵包則是來波士頓一定要吃的好料!!行程中當然會有安排,我也很愛!嘻!有興趣的媽媽們跟我來去吃中式的薑蔥雙龍,那個學院裏的自助餐就留給小人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