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等待智烤的豬肉金菇卷, 和野菜百頁, 鮮香菇, 還有素的白帶魚. 那個野菜百頁和素的白帶魚就是朋友推薦的素料, 拿來烤烤看囉.


智烤超級快真是適合我這種猴急個性啊, 呵呵.





烤好的薄片豬肉串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金針菇太長了有點咬不斷, 要整口塞又太大, 小有點尷尬. 上次用美白菇就非常剛好, 而且好咬食.





其實今天本來主要是想智烤素料試試看, 沒勇氣全素, 才配一點豬肉串. 結果, 發現這些素料烤起來都很好吃耶. 那個野菜百頁, 訂貨來的時候超級大包到令我們傻眼, 但吃了之後, 覺得再大包都沒關係耶, 好好吃, 我可以拿來炒, 燴, 烤, 煮湯, 換幾種花樣都吃得完的.


烤鮮香菇是我每次去日式串燒店都必點的, 便宜簡單又美味. 撒一點七味粉和黑胡椒粉, 居酒屋味就更濃.


最神奇是那素的白帶魚. 雖然是素的, 也未免做得太像了一點吧. 用紫菜包裹營造一點魚皮的口感和香味, 明明是豆類製品但仿造魚肉綿密的口感, 居然也超像, 用智烤後外酥內軟, 撒上一些白胡椒鹽(我家從小白帶魚都是半煎炸得酥酥的然後撒上胡椒鹽這樣的吃法), 很好吃咧.


我是不太習慣吃素加工食品的人, 因為總吃得出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這白帶魚我覺得好但也吃不多; 但野菜百頁就厲害了, 一塊接一塊, 軟又Q的口感深得我心, 我決定明天要拿它來做燴野菜百頁豆腐, 可以吃一大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