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0180%20med  

 

 

這幾年, 這個杯子蛋糕非常流行. 不就是平凡無奇的類馬芬嗎, 但是, 一旦開始流行, 那他就變成新貴, 整個就散發出另類不同的氣質和時尚.

 

尤其是, 杯子蛋糕外面還穿了一層鏤空花的新衣, 更顯優雅美麗, 身價倍增啊.

 

我常在逛街時把玩這種杯子蛋糕的新衣, 跟著杯子蛋糕的流行風, 這種新衣的種類和設計都愈來愈美麗多樣. 想想, 在名店裏一個杯子蛋糕要價$3.25元耶, 我們自己手作的杯子蛋糕, 來加值一下, 當場就小家碧玉變大家閨秀了.

 

 

CWM-3189-50

 

馬芬和杯子蛋糕基本是難度不高的點心, 隨時都可以拿一根拌匙拉一拉裝進模子裏烤烤就成了. 我雖然喜歡烘焙, 但非常具備尊重自我的個性(所以很難全方位進步), 我只做自己愛吃的麵包蛋糕, 因為, 我本來就是因為想吃才會愛做的這種直接人. 所以, 點心中, 餅乾我最少做(因為討厭吃), 馬芬和杯子第二名少做(因為也不喜歡吃).

 

但是, 小妮最近卻愛上了杯子蛋糕和馬芬了啦. 有次和幾位媽媽們下午一起烤迷你杯子蛋糕, 烤完, 我帶了幾個去接小妮, 在上數學課前當下午點心吃, 小妮非常捧場, 自己吃了好幾個, 還分給老師和同學, 從此開始對杯子蛋糕印象大改.

 

一鍋可以烤一打至兩打的杯子蛋糕, 簡單極了. 平常拿來當早餐當點心, 簡單方便. 但是, 要提出去送人或PARTY, 身價要提高, 則得要靠一點裝飾. 用水果盤路線的台式裝飾, 再加上搭配顏色的新衣, 小花費大效果. 尤其適合拿來裝飾生日PARTY用的杯子蛋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