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80.JPG  

 

這個鍋燒麵的道具一端出來, 小妮就大呼好棒哦. 平時偏好飯食的小妮, 對這個排場和內容都抓住大家眼光的什錦鍋燒麵, 卻是大大讚賞吃光光.

 

帶頭的鮮蝦讓湯頭清爽又美味, 其他就丸子, 青菜, 金針菇, 還有一定要打一顆蛋. 才是鍋燒麵的味道.

 

我每年回台灣都嘛大扛各類煮食用具調味料, 旨在為家人朋友在米國復刻這些台灣美味. 我家的道具多到快堆不下. 想做個什麼新把戲要到位, 自然要去把材料道具弄到手才行啊.

 

一點小巧思, 佐一些小道具, 加少許認真和享受的心情, 我就是喜歡生活上的這些小情調啊, 平淡簡單的生活就會變得很有滋味呢. 小妮和爸是我的大小嘍囉, 二人都相當樂於天天看我變什麼把戲, 呵呵.

 

DSC08374.JPG

 

這個道具是瞭解我的症頭的朋友幫我傳的. 我們這些愛玩成性的女人, 天天就是不停的找樂子啊, 呵呵.

 

小妮非常愛喝土瓶蒸. 小小的茶壺加上茶杯小碗, 小妮自己一個人可以喝兩壺耶. 回台灣時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必點. 奇的是, 美國的日本料理餐廳可沒有這一味哦, 我們想點也沒有. 下次回台灣也想扛兩組回來, 自己煮土瓶蒸給小人喝, 一定很開心.

 

 

DSC08378.JPG

 

這近跟朋友合購來的這款天罎梅, 真是超級好吃會上癮耶. 我不算很愛吃蜜餞的人, 但是, 現在飯後來一顆鹹性食物--梅子, 還真的覺得很不錯咧.

 

這款梅子古法製作, 自然甘甜, 幫助消化, 還對感冒咳嗽有效哦.

 

DSC08397.JPG

 

底下這兩款是烤麵包專用醬. 左邊的魚子醬和右邊的是奶酥醬, 我拿來早餐烤厚片土司, 好好吃哦. 再加上我家自製的大蒜奶油醬, 光是這三種醬料輪流上, 不曉得烤了幾條土司去, 嘻嘻.

 

DSC08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