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季節又來了, 這一週來一口氣做了好多個蛋糕哦.


華麗的蛋糕跟這個季節是最搭的啦.


本來要做香蕉口味的蛋糕體, 可惜家裏的香蕉不爭氣, 放了幾天硬是還挺青的, 沒辦法拿來做蛋糕. 只好做我也很愛的巧克力口味的.


有關蛋糕的口味, 單吃蛋糕時, 香蕉的最讚, 但要搭上鮮奶油的話, 個人覺得巧克力的還是不變的絕配啊. 只有這一款能讓我不斷回味在小時候紅葉蛋糕的美味記憶中呢.


也做了一個不太方便切的水果園蛋糕. 沒辦法, 配合歡樂節慶這種look真的超有fu哦.





忙著做蛋糕, 只好上最方便的晚餐之一---烤雞翅囉.


這款輕鬆的菜色乃是小妮的最愛. 也是不想煮飯時的便利晚餐, 只比好市多的烤雞麻煩一點點而已, 要變換各種口味也很簡單. 這一味是我家批薩趴裏的重要配角哩(好奇怪為何批薩常都搭配雞翅呢), 更是一堆人看球賽時的重要小食啊, 呵呵.







連續兩週來, 到處都在打折, 什麼都可以買咧. 再接下來的黑色星期五的early birds大折扣馬上就要接上. 我很怕擠也怕排隊還怕要等, 所以, 這麼多年來黑色星期五的好康我很少撿到過什麼. 尤其是起不了太早, 每次等我吃完早餐梳洗好跑出去逛時, 所有的優惠價格都已不見踪影, 就像沒發生過說.


我深深覺得沒有撿大折扣的命. 還是拿著frieds and family的哭胖加減買買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