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保溫提袋, 11.99元, 蠻好看的耶, 我喜歡橘色很有精神.


這種保溫提袋也可以保冷, 基本上都是隔熱材質. 熱呼呼的炒米粉或烤義大利麵或生煎包, 從烤箱出爐就可以放進保溫提袋, 帶到朋友家聚餐或是出外野餐都不錯用.



我覺得野餐時可以吃到熱食真不賴. 但是, 又不想像韓國大嬸一樣, 提出小家火(瓦斯罐瓦斯爐的小名)來煮辣海鮮湯飯, 那樣, 太大嬸了吧, 哈哈(雖然有人提出來的話我一定吃一大碗不嚕囌).



韓國人真的很妙. 他們野餐時都會帶小家火, 煮湯, 煮麵, 煮咖哩, 然後, 最驚人的是會帶電子鍋出來耶. 是怎樣, 一餐沒白飯都不行嗎? 真是白飯控, 比我還澱粉狂.



我家有很多烤皿, 也有保冷袋保溫袋, 但是, 沒有這個尺寸的啊. 也沒有配得這麼麻的.



厚. 所以說, 為什麼總是買不完就是這樣啦. 金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