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晚上全家人晚餐我常常都四菜一湯的小辦桌架勢, 中午一個人的主婦, 常常都嘛是隨便打發掉一餐.


最近我常吃這種wrap捲餅三明治. 總覺得這種捲餅的澱粉會比土司少一點, 真的不想吃太飽的時候, 用這個來做輕食三明治還蠻不錯的.


家裏冰箱都有的材料, 像火腿片, 起司片, 生菜, 蕃茄(這是必備我的愛), 隨便捲一捲, 就很豐富了, 而且還有蔬菜哩.


一個人的時候, 又覺得沒胃口吃便當, 就弄些有的沒有的輕食來打發.


涼麵, 日式冷蕎麥麵, 飯糰, 小滷味盤, 還有h mart的有機烤地瓜都是我的心頭好.


講到h mart, 上次跟朋友推薦這個蔥油餅很不錯吃, 照片底加.





個人覺得冷凍食品不要多吃, 但一兩款方便好吃的冷凍食品在冰箱, 以應不爽煮飯時之需, 是一定要的啦.


有時就吃這蔥油餅再加豆腐蛋花湯, 功夫一點就弄牛肉捲大餅(夏天來我家滷味很多), 配紫菜蛋花湯, 這是懶到連出門去外食都懶的地步時, 很方便的招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