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elephant walk的柬埔寨加法國菜餐廳, 在waltham還蠻有名的, 算是價位中上的亞洲菜囉.


他們在餐廳週提供的中餐菜單共有四道菜可選擇, 一樣是20元左右, 算是很親切的品嚐價.


沙拉盤上有二枚像炸蝦托這樣的小點, 就烤得薄脆的法國麵包上有蝦泥狀的醬料, 這算半中式的口味當然要另眼相看. 沙拉很清淡醬汁是檸檬味, 我當然是以吃炸蝦托為主啦(我好好笑一直拼命叫人家炸蝦托哈哈).


前菜則是炸春捲, 這個是招牌吧.





羊起司沙拉. 今天這家的羊起司外面裹了酥炸粉炸過, 看起來像炸干貝. 但還是不得我心. 我就怕羊起司咩. 比起來羊肉好吃多啦.





這個清蒸的青口就非常讚. 看起來淡淡的但口味很重, 辣得很, 湯汁很鮮美但幾乎喝不得, 辣得受不了. 呼呼, 讓我覺得辣得受不了, 真懷疑週邊的美國人怎麼吃得下去??





蘆筍湯, 一般般. 對於西式湯品這樣不管爆香或切絲切塊混成一鍋下去熬煮, 最後都用調理機打勻的湯品作法, 我不是太領倩, 呵呵. 我喜歡要嘛清湯, 要嘛來個羹(好啦我承認很台), 所以這類湯品我的評價都普普.





牛排就很讚囉. 肉嫩, 醬汁夠味, 我最愛吃牛排, 呵呵.





這個魚排也超好吃. 小妮非常喜歡. 搭配米飯她吃了很多. 搭配了新鮮番茄醬汁, 然後又淋上了椰汁味的醬汁, 配上這魚排本身醃漬的像是醬油或照燒的口味, 意外的非常搭配, 佐以白飯, 小妮吃得不亦樂乎.





點給小人吃的這道炒麵(菜單字面上講它是noodles但居然是米粉唉), 不在餐廳週的菜單, 而且是個大地雷. 又辣又甜, 感覺是用海山醬去炒的, 非常不自然的味道. 吃不完都不想打包它的.





檸檬雞我也覺得普普. 南洋菜裏的檸檬雞都很不錯吃, 不過這家用的是雞胸肉, 肉質感覺柴了些.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很濃很重的巧克力蛋糕, 但口味就跟一般西式餐廳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這道芒果慕斯很不錯吃. 用椰絲糖片托著芒果慕斯, 加上鮮奶油和搭配的醬汁, 糖片酥芒果慕斯入口即化, 一整個是我期待的混血南洋小甜點啦.





這間店平常價位算中上, 一道主菜約16~~17元, 但促銷的餐廳週活動裏, 四樣菜才20元. 當天生意非常好是客滿的, 不曉得是否因為餐廳週的關係. 我想我們下次還會再想試這間餐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