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殘念, 這次餐廳週中我們訂了三家餐廳來嚐試, 吃完三家後衛冕者產生, 就是這間capital grill, 不幸是, 卻沒有一張照片.


去吃飯當天真的什麼都不對. 先是發現忘了帶相機, 又發現用了15分鐘的dvd player就宣告沒電, 簡直是不順得要命.


這間capital grill在波士頓好像有三間分店, 我們去的這間則在紐頓區, 在家附近就有這麼讚的餐廳, 要不是拜餐廳週之賜, 我們還真不會曉得.


因為, 在bloomingdelle對面的這間capital grill, 平常一副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的高貴樣, 沒人報好康的話沒什麼勇氣去闖說.


這回我們訂的是晚餐, 一人三十元, 一樣可以有前菜, 主菜, 和甜點三樣可以嚐試. 我一看菜單, 其實主菜選擇有三四樣, 但我一顆心整個被牛排給擄獲了. 反正就是直覺那牛排一定很讚.


所以點了海鮮湯和沙拉各一, 主菜則都是點我們愛吃的牛排, 一款是菲力, 一款則是aged的沙朗.


麵包非常好吃. 一樣提供了三款熱呼呼的麵包, 有全麥的, 蒜味的, 還有一種巧克力色像粿麵的歐式麵包. 重要是, 那奶油實在是灰熊的好吃啦. 又香又濃, 讓人忍不住塗了厚厚一層來享用.


害我都顧不得主菜的狂嗑麵包耶.


但牛排上來時, 我整個覺得太美味了, 太幸福了, 都點牛排是對的啦. 因為新鮮的牛菲力和aged的牛沙朗, 口感很不一樣, 愛吃牛排的人有福啦.


牛排grill得非常夠味, 新鮮的菲力肉汁清甜, 肉質屬細嫩; aged的沙朗則濃郁深沈有餘韻, 肉質屬Q嫩, 半生熟的牛排煎得恰到好處, 配上塗在牛排外面的調味料很夠味. 吃牛排一向厲害的我, 輕鬆就吃光光囉.


甜點的Crème Brûlée讓我非常驚艷, 濃香滑順, 焦糖香脆, 配在一起吃超享受. 害我回家就開始搜尋想買做Crème Brûlée的噴槍. 一定要來試做看這款甜點咧. 另一款則是草莓加百香果的sorbet, 非常細緻好吃, 我一向偏愛冰淇淋, 對sorbet是不屑一顧的, 看來也要改觀囉.


非常棒的晚餐, 下次餐廳週一定還要去交關.


向來愛吃牛排的我最近半年來都很少吃牛排, 但是, 當天在capital grill享受到絕佳的牛排後, 讓我對牛排的愛整個甦醒過來咧. 到處打聽看哪邊可以買到aged的牛排回家煎來吃, 呵呵.


在智烤爐的加持下, 本人煎的牛排也是很讚的. 貼一張智烤爐烤出來的牛排來看看. 厚, 粉紅粉嫩火候超佳, 也是好吃得沒話講, 而且非常實惠哩.


本週一定要煎牛排來吃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