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仇師傅私房菜離我們家不遠, 聽朋友講過幾次, 但因為評價屬於美式中餐, 所以一直興趣缺缺. 直到聽說原來他們老闆正是以前在chinatown的上海雪園的老闆, 信心多了一點, 再發現他們現週日也供應中式點心, 決定來去試吃看看.


真的也蠻簡單的, 在波士頓的中餐廳只要週末轉營中式點心, 生意就會馬上好很多. 大家都很愛吃點心耶. 呵呵.


上面點的是水晶肴肉.


小孩愛吃的兩面黃. 麵體是上海粗炒麵, 也不錯吃. 比傳統的廣式蛋麵要軟.





海蜇和烤麩. 這二款小菜我都很愛. 尤其是海蜇. 韓國店有在賣海蜇, 但我不第一次買時不太會弄, 整個變得橡皮筋似的, 真是氣人啦. 兩週前聽到一樣愛煮和愛吃海蜇的朋友講到一個烹調海蜇的小撇步, 決定再戰涼拌海蜇. 週日要來去h mart買海蜇, 呵呵.





天津狗不理包子和底下還有一籠小籠湯包.





很餓咧. 又再加點了甜豆漿和三鮮水餃和牛肉餡餅還有牛肉麵. 不過忙著吃忘記了拍照, 呵呵.


整體來說, 菜色口味我覺得平平, 並沒什麼出色之處耶. 尤其是牛肉麵讓我很失望, 湯頭淡又不香只有醬油味. 而且沒酸菜(這怎麼可以呢唉呀呀). 牛肉麵是指標型項目之一, 跟排骨飯一樣, 要是館子這兩味做不好, 會讓我覺得完全沒賣點了.


用餐環境還頗乾淨, 果然是以老外為主的中餐廳. 我的評價是, 當然可以去試試看, 但有更好選擇時我應該會選別家吧.


同行友人覺得他家麵食都不錯吃, 但我覺得吃麵食不如去北海餐廳(在waltham), 明顯比仇師傅道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