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亞軒頗得我們大家的歡心, 地點又方便, 所以一去再去.


當天大戶太太點了這道椒鹽三寶, 我從沒點過這道菜耶, 真是超豪邁又好吃的, 三寶裏有排骨, 鮮魷, 炸蝦, 真是一道膽固醇強強滾的好菜啊. 哇咧, 亞軒的師父真是炸中高手, 炸物都不包油, 乾爽香酥, 一口接一口咧.


大戶太太當天介紹的另一道菜, 叫作金磚螺片. 哇咧, 又是小的我沒點過的一味. 也是很好吃, 那個炸鑲豆腐我粉愛. 但礙於當天我似有對螺片過敏之虞, 沒辦法多吃, 超級飲恨的啦.





原來炸豆腐叫金磚哦, 感覺有點似廣東人取的菜名的味道耶.


講到取菜名, 我有一次看大陸尋奇之類的節目, 差點被大陸人取的菜名笑死. 有一道菜叫做豬八戒踢皮球, 聽了又好笑又困惑, 這是講什麼來的? 真是不通不通耶. 結果菜上來, 原來是紅燒蹄膀加滷蛋, 叫作豬八戒踢皮球, 害我笑到流眼淚咧, 哈哈哈.



這個沙茶牛肉粉絲煲其實也很好吃, 但沒有前面椒鹽三寶那種搶戲的氣勢, 可是牛肉處理得很好, 細嫩夠味, 加上粉絲的菜我九成九都捧場的啦.





亞軒的簡餐也都不錯吃. 日式炒烏冬, 星州炒粉, 兩面黃, 海鮮湯麵, 人少時或沒太大胃口時, 點個簡餐也很好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