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 鞋店, TARGET, 到處人擠人, 看來大家都拖到最後一天, 還沒完全買齊學校的需要品list.


嘿嘿, 不幸我們家也是在最後一天還在傳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 缺了粗和細的麥克筆和白膠的我們, 去到喜歡的材料店A.C.MOORE, 發現這個大好康----所有crayola產品都打五折耶.


crayola是我很喜歡的商品品牌. 我們一直是主顧客哩. 他家的蠟筆, 麥克筆, 手指畫顏料, 我們幾乎每樣都喜歡, 每樣都買過.


這家牌子永遠都在研發相關的新產品哦. 喜歡新鮮貨的我和小妮, 買過他們可轉出方式的蠟筆, 專門畫窗子的蠟筆, 可擦掉的彩色筆, 可畫疊色的麥克筆, 旅行用小隻麥克筆, 幾乎什麼都買單. 反正, 愛畫畫的小妮彩色筆總是消耗得掉的啊.


今天大打折, 我們一看到又出了很多新產品, 完全凍末條, 又買了幾款新鮮貨來試用囉.


不過今天最划算的還有買了crayola新出的超輕黏土.


這款超輕黏土, 最早時我在大創買過很多次, 便宜又好用, 是我跟小妮在飛機上殺時間的好伴侶. 後來, 在sogo和誠品的兒童樓層裏, 有家叫彩虹森林的黏土教室, 小妮每次都去做, 他家使用的就是這類超輕黏土, 在台灣叫做樹脂土.


本來想順便扛一些樹脂土回來給小妮玩. 因為, 教小妮畫畫的老師, 告訴我小妮的手力不夠, 要多訓練, 可以多玩黏土. 而且樹脂土其實很輕, 並不難帶.


超輕不掉屑的樹脂土, 在美國之前crayola就有賣了, 但一小包要快4元錢, 歐巴桑小姐覺得小貴. 想從台灣帶回來, 又因為行李永遠都超重, 而且回台前又忙忘了, 就沒去買.


結果, 在angela太太家卻意外看到這種大桶的超輕黏土. 才曉得, 現在有賣大桶的了耶, 變得非常划算哦. 且這款crayola超輕黏土還被列為學校老師的wish list咧.


一大桶打完五折才10元. 還好沒傻傻從台灣扛回來啊, 呵呵.


這種黏土其實是較大小孩玩的黏土, 因為它質輕而細, 延展性極強, 最適合做精細一點的黏土作品. 不髒手不掉屑不難清理, 拿來給小妮訓練手力剛好哦.


而且個人因為學過麵包花紙黏土, 拿來指導小孩應該算是高手了吧, 哈哈哈.




我的愛店A.C.MOORE底加http://www.acmoore.com/default.aspx
上他們網站可自行列印五折哭胖哦, 非常好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