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飲料狂. 很討厭喝開水, 只愛喝飲料. 小妮爸很受不了竟有人不愛喝水, 又不是小孩子. 但我常苦巴巴的跟他抱怨, 沒味道的水有點噁心.


咖啡和茶這種象徵享受的飲料, 我更愛.


一般來講我不太喝三合一的咖啡或茶. 因為三合一飲料好喝不好喝的還差真多. 難喝的三合一喝起來比吃藥還痛苦, 像販賣機裏的熱咖啡, 就讓我連忍耐著都沒法喝完. 韓國人超愛喝三合一, 他們的超市賣一堆三合一咖啡松子茶人蔘茶, 我試過的都不怎樣, 都不建議買. 包括像東南亞有名的廣場白咖啡, 各種不同的牌子也差超多.


我最近最喜歡的這款三合一的印度拉茶, 粉好喝哦. 其實個人覺得我沖的奶茶已經蠻不錯, 但三合一的方便奶茶也能有這樣的水準, 又快又輕便, 約三包可以沖成一壺, 倒出來杯面充滿香濃的泡沫, 很唬人, 保證沒人猜得出是方便奶茶, 呵呵.


這款拉茶非常香濃, 我都會再偷加一點half and half, 更滑潤不澀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