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monica家看到這款石板燒鍋, 就開始嚴重肖想吃石板燒.





這個底下也是可以拿來起司焗蝦什麼的.


馬上在網路上手指購物了一下, 找到這款相似度頗高的石板燒, 評價也相當不錯, 不過價格要130美金左右, 小小貴不過還可接受.


本週已經按耐不住, 超想吃燒肉, 尤其在日本店裏買了燒肉大將的醬汁後, 完全不能忍耐的, 先用家裏那個虎牌的鐵板燒鍋燒烤了起來.


我只準備了牛排, 大蝦, 和雞腿排, 就開始來試燒囉. 虎牌的燒烤鍋是不沾的, 熱鍋極快, 燒出來的牛排好嫩, 沾上燒肉大將還真的蠻好吃. 不過, 那個油煙, 天哪, 真是嚇壞我了, 都可以感覺油煙在身邊環繞耶, 一家三口全身肉香, 絕對要洗頭洗澡, 否則根本香到睡不著.


吃完了燒肉, 我當場點了yankee candle來除味, 不過, 平常除味效果不錯的yankee candle今天完全沒效, 整個屋子還是彌漫著燒肉香. 坐在餐桌上抬頭一看, 發現我餐桌上吊著的水晶燈, 那水晶球上都一點一點的, 是油煙耶, 看得見的油煙耶.


睡了一覺第二天起床, 還是覺得整屋子肉香, 天哪, 更嚇, 所以送小妮去上學後, 我馬上開始大拖地, 廚房客廳餐廳, 都用清潔劑拖把拖一遍. 不是我心理作用哦, 一拖完就覺得肉香味去了一大半, 沒那麼明顯了, 可見, 那些彌漫全屋的油煙味, 有不少是油煙結晶落在我的地板上哦. 當然, 其他油煙所到之處一定都沾上的, 只是, 窗簾地毯枱燈皮沙發, 這些地方就很難清了吧.


真是, 一次把我嚇傻眼, 幾天不敢再提燒肉的事.


monica講石板燒鍋沒什麼油煙. 看來, 這個石板燒鍋好像不買不行哦, 可以列入感恩節後採購單上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