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有夠雞婆的人才會想做媒婆.

我本來不想雞婆, 但是, 我手上一堆姐妹好朋友都還沒嫁耶, 我真的都希望她們能嫁到好人家.

我的姐妹淘朋友們, 從二十六七到三十六七, 都是屬非自願性不婚. 她們全部大學畢業, 工作穩定, 人品經歷身家清白, 全是好人家的女孩. 生在台北這個霓紅城市裏, 她們乖乖的工作生活, 潔身自愛, 只是, 婚姻運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曾經我也是她們之一, 想都想不出來自己在衰什麼, 就剛好沒遇到好男人. 可是, 我又覺得一個女人一生一定要結一次婚, 生一個孩子, 才會真正瞭解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我也是過來人.

可是問題來了, 我手上待婚的女生資料庫一堆, 但渴婚男人的資料庫則沒有. 而且, 我要幫她們找的男人並不是渴婚就好, 還要學歷經濟人品全配得上這些乖乖好女人的好男人.

上回回台北的飛機上偶遇了一位氣質阿桑, 有心介紹她當醫生的兒子給我小妹, 小人的我心裏馬上想萬一是隻恐龍怎麼辦, 阿桑有讀心術, 馬上從皮夾裏掏出她兒子的照片秀給我看, 哇, 高高的又還蠻帥說, 我當然馬上為自己的小人臉紅了起來. 不幸是, 我一臉紅更加不好意思真要阿桑的電話, 真是扼腕啊. 事後我跟我小妹講這事, 她超不爽, 叫我以後有這種機會一定得振作一點要多注意.

最近又認識了一位阿姨, 聽到我小妹還沒對象, 很熱心的想要幫忙介紹. 我一聽, 馬上為大家謀起福利來, 跟她講, 好啊好啊, 我姐妹淘們沒結婚的還不少哩, 不如把手上需要作媒的單身漢名單列一列, 能幫忙的就都幫幫忙唄, 做好事嘛.

好希望我這批好姐妹們都嫁到好人家哦, 看了也開心, 而且, 大家都來陪我住美國啦, 真讚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