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幫老公剪頭髮.

其實剪頭髮這事實在該找專業的, 不然真的有點好笑. 但是, 在老公出去剪了很多次都很糟糕後, 我突然覺得, 連這樣子能出來做生意了, 我幹嘛要不好意思自己動手剪呢? 反正也沒有差太多啊.

不過, 向來對手工有信心的我, 倒是真覺得剪頭髮不容易耶, 起碼, 我剪了好幾次都一直沒掌握到要點或是正確的程序, 當然啦, 剪男生的頭, 我不但沒剪過也很少看過, 就更沒概念, 再加上每次剪一回就休息一兩個月不剪, 這也是學得慢也進步得慢的主要原因.

今天還算蠻不錯, 剪著剪著突然覺得有點開竅耶. 比較不像以前是亂剪, 但是離剪得好也還很遠就是, 但, 我覺得找到思考的方向了說.

我打算下回去買一組電動的推子, 因為用了嫂嫂家的推子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 而且, 新買的推子很多都有附教學dvd什麼的, 看一看再來剪一定更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