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母親的地獄, 這話真是有點道理啊.

連續被小孩操了三個月, 所有的媽媽講到要開學了, 都眉花眼笑的說太好啦, 終於生活又要回到正軌.

連續假期裏的歡樂氣息下, 天天要帶著沒正事幹的孩子們玩, 也是粉辛苦的啊. 一個小孩從早到晚都在家, 不是玩就是看電視, 妳若不希望他看電視, 就得博上加倍的體力帶他去外面跑跑. 所以啦, 到playground玩, 騎腳踏車, 游泳戲水, 到小朋友家playdate, 圖書館聽故事或唱唱跳跳, 種種花樣活動都得輪流上.

我們其實算好, 暑假有一半在台灣過, 算是輕鬆了一半不止. 但是, 僅僅回來後才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也覺得技窮體力窮, 快要玩不下去, 所幸這時候終於要開學. 開學後, 早上我至少可以完整看半小時中天新聞囉, 也可以上健身房跑一下, 或是可以去上一下英文課, 總之, 早上都是我的時間, 嘻.

小妮前幾天經過學校, 萬分懷念嚮往的講, 她好想去學校找小朋友玩, 連我恫嚇她學校一個人都沒哦, 她也不怕, 還很認真說她可以先去學校等大家啊. 我心想, 厚, 這麼期待哦, 我才是比妳還希望妳快點去學校咧, 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