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誰想出會員卡這種行銷方式的, 真的是天才, 我幾乎每次必中招.

我買過百多種以上的會員卡或禮物卡這類的, 小至咖啡券, 洗頭券, 麵包券, 大一點的有百貨公司禮券啦, SPA券啦, 健身房會員卡啦, 連做臉或果酸美容護膚券我都買過無數.

咖啡會員券我買過最多. 因為對以前在上班的我來說, 咖啡算日常消耗品, 而且銷售這類咖啡券的又多屬連鎖店, 可說是走到哪都有得喝, 所以當店員小姐隨便一推銷, 我幾乎都買單. 至於洗頭券也是日常生活必需, 但就沒連鎖這麼方便, 不過一般來說裏附近或公司附近的美容院我也都不會拒絕. 其實這類會員卡或會員券價格都不高, 五百元至一千元這類價位, 既是生活必需, 也能幫對方做點業積, 再說, 平均下來我自己也有便宜到啊, 一舉數得, 實在覺得不太需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朋友家人每次看到我買這類會員券都偷笑, 還講銷售小姐一定每個人都希望天天能遇到我這種大潘仔. 當然啦, 常買會員卡的我, 的確很多次都當了潘仔. 例如咖啡券用到最後常七零八落, 等再發現時都過期了; 麵包店賣的會員卡在我第二張五百元券還沒吃完時居然就惡性倒閉了; spa會員卡則是因為太忙沒空去享受, 還好都分送給家人朋友客戶了.

沒用完的會員券當然就了錢囉, 本來想多買多便宜的, 不料到還多花了錢. 然而我還是很好說服. 下一次店員小姐推銷我買會員券, 只要聽聽有不錯優惠, 又不算太貴, 我還是很隨和的, 答應買單. 即使現在一年才回台灣二個月, 這些有價票券用完的機會又更小了, 我還留下來給媽媽用或送朋友親戚. 所以說, 我真是會員卡界的潘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