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14

 

累了一整天, 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到附近的碼頭海灘去散步, 吹吹海風, 順便看看大船小船.

 

參觀一下洋芋片工廠. 這間CAPE CODE CHIPS剛好我們很愛吃. 而且, 參觀工廠我超愛的, 每每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旅行去參觀過的, 養樂多工廠, 森永牛奶糖工廠, 小美冰淇淋工廠, 利百代鉛筆工廠....參觀完工廠每人都會發一瓶養樂多或牛奶糖或冰淇淋, 真是有看有吃又有拿, 乃是絕佳行程.

 

是說我們小時候的學生生活還跟小丸子真像!! 因為有一集小丸子就是去參觀巧克力糖工廠, 結果因為看到滿坑滿谷的巧克力糖, 開心過頭又陷入肖想的小丸子不知覺認真換算著滿工廠的巧克力糖, 要多久才吃得完?? 算到太專心的小丸子就這樣跟隊伍走失了. 最後丟臉的由工作人員叔叔帶到遊覽車上交給老師不講, 最慘的是, 錯過了被發送工廠自製的巧克力糖!! 對一個小學生來講, 那真是很大的打擊啊!! 哈哈.

 

 P1010339

 

每人可以領到2包洋芋片, 大人小人都挺樂的. 我家愛吃洋芋片的大人也搶進兩包平日難得買到的超辣口味洋芋片. 真是的! 買土產可是我的強項! 居然被他搶去了.

 

找到一處平靜砂又細的海灘, 小人們又繼續前一天的志業, 很認真的挖起砂來. 我對於這樣的事可以執行3小時真的非常佩服及匪夷所思, 我還是一心想著那今天要去吃哪家的海鮮呢?? 沒有那動力支持我, 在大太陽下曬得像人乾我真的會翻臉.

 

P1010342

艷陽高照, 顧小人順便在遮陽棚下狂喝可樂, 冰咖啡, 總算讓生活好過些.

 

P1010356

 

沒有這個遮陽棚的話, 那天防曬系數最好擦到100吧?? 沒帶遮陽器具這海邊要怎麼待得下呢?? 看看這些傢私頭, 也就不難想像為何我們車上都塞得滿滿水洩不通, 以致被鄰居懷疑是否又要出國了吧??大傘小傘大椅小椅全扛上車, 冰桶裏要備有冰可樂和冰咖啡(提神提神), 小人開心大人也得納涼一番才行.

P1010361

 

精力旺盛的大人們還領著小人們去抓螃蟹, 摸蛤嘛, 哇, 成績還相當不錯咧~~瞧這些螃蟹超生猛的, 給了小人們無限的歡樂. 所以我們離開沙灘時也讓他們下班, 就拿回海裏放生了.

 

P1010365  

黃昏時的海灘很美麗, 像這樣有管理的海邊, 厠所淋浴俱全而且都頗乾淨, 停車場也近, 其實是蠻適合家庭旅遊的.

 

晚餐時間又選了一間很讚的餐廳, 就說這趟旅遊吃的運氣真的很好啊. 處處有驚喜的好食~~

 

這間CHAPIN'S竟然隱身在離海灘不遠的貌似住宅區中. 但車子一開近簡直在外面都可感覺到人聲鼎沸. 有年輕帥哥幫忙泊車.

 

這樣的架勢就讓我吃驚了耶. 貌不驚人的小鎮裏, 也非熱鬧的TOWN CENTER, 竟然有這樣的人氣和排場, 即便有人提醒我有代客泊車的餐廳一定不便宜, 我也決定要一試啊.

 

真是恐怖的世外高手餐廳!!! 看起來像大間的花園民宅,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客看起來都熟得要命, 杯盞交錯人聲鼎沸, 不過燈光稍暗, 另有一種情調.

 

我是澱粉控, 哪怕主菜再大盤我也一定要吃麵包的. 親切的媽媽桑服務生拿來熱呼呼的軟式法國大蒜麵包!! 哦, 天哪, 超級好吃, 而且居然不像回烤的, 像是剛烤好的! 麵包表皮和內裏的軟度均勻, 毛孔細緻, 再搭配濃香的奶油~~~吃一條怎麼夠啊~~

 

 

P1010373

吃了那個麵包後, 我益發的期待主菜. 心想, 連麵包都這麼厲害了, 主菜一定嚇屬人啊. 幾乎巴不得再多點兩樣來SAMPLE說.

 

我把那個菜單看得多詳細啊, 一樣一樣推敲, 因為胃口不大, 能點的樣式不多, 一定要慎選.  本來一直覺得在海邊吃牛排實在太傻氣, 但因為前一天的餐廳牛排超正點, 把我整個對牛排的愛都喚醒了, 再上有人又要點牛排, 當場把我最後一點自制力都打擊得蕩然無存. 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非吃不可!

 

不誇張, 這個牛排上來時, 我吃了第一口真的感動到要哭耶, 太. 好. 吃. 了!! 讓人難忘的牛排! 口感和醬汁都一流!!我向來不偏好這種慢火烤的牛排, 總覺少了一股焦香; 但這家的牛排, 細嫩細緻, 肉汁豐富, 可以吃到多層次的美味, 我是吃牛排的高手, 高手遇見好牛排, 真是命中註定啊!(我在說什麼). 這牛排連小妮都讚不絕口(小妮受我遺傳也是吃牛排高手) 

 

哇咧, 這個地瓜格子薯條也是超讚! 我非常愛地瓜薯條, 現在美國也很多囉.

 

P1010376

 

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超讚! 料多味美, 那個龍蝦肉多到讓我吃驚, 干貝也都超大粒, 整份麵豐富又飽足, 剩下的醬汁拿來沾絕品大蒜麵包都棒.

 

P1010378  

吃了這一餐, 這次的CAPE COD之旅真是非常完美,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啦.  

我可能下次會為了這間餐廳而去CAPE COD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