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仁顯皇后的男人, 真是讓我感動極了,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追一下, 不看真的可惜啊~~~

 

其實我很少追韓劇, 因為深深曉得追下去是一路不能回頭的殺光時間, 而想利用零碎時間來追劇則是極考驗一個人的自制力, 到最後, 活在拼命追下一集中, 生活中所有事

反而要變成用零碎時間去處理了, 實在還蠻羞愧的.

 

剛好計劃在飛機上看個劇殺時間, 而朋友馬上熱烈推薦這部仁顯皇后的男人, 看看只有16集我馬上加分加分(老實講韓劇動輒150集真讓我這種猴急個性耐不住啊). 這時

才發現IPAD真是太值得的小投資啊(當初小妮和爸想買時一直被我唸).

 

很老土的我竟然是開看才發現這是一部穿越時空劇, 猴急的我對時空劇也很不耐(到底在急什麼真是不耐煩的女人), 但仁顯的節奏快完全流暢不拖戲, 簡直一下就抓走了我

的眼光.

 

300年前的弘文館校理金封道, 因為一張保命的符咒, 在生死一線之間把怹帶來到現代,  車水馬龍, 燈光如星, 人潮流動, 第一眼見到的女人, 則穿著迷你裙化大濃妝, 面對

陌生男子一點也不害羞的講個不停.....金封道錯愕覺得是否來到陰間了? 總之在同一時間下, 來到了另一個空間.

 

迷糊可愛天真熱情的崔喜珍則是半紅不紫的女演員, 剛覺得時來運轉接演了人生中的大角色-----仁顯皇后, 竟然就剛好和這個從300年前來, 一心保護仁顯皇后的男人相

遇.

 

誰會對古人或祖先有興趣啊??? 但是, 這位金大人又高又帥又聰明, 而且命運緣份就像牢牢的牽引著兩個人相遇, 並且發生一連串的故事...誰能抗拒這樣命中註定的愛情

呢?? 尤其是中間經歷男主角失憶戲碼, 眾人都在時間的空隙裏遺忘了他, 唯有女主角記得他, 而且兩人心有靈犀到只要兩人面對的剎那, 就能記起彼此.....

 

連我都愛上金大人了耶. 厚, 對現代一無所知的害羞大男人, 卻連隨手偷穿別人的衣服都打扮得好潮(哇咧果然是戲), 古裝扮相也很帥. 其實來到現代的金大人超級可愛, 但

身在古代的金大人更威風, 不過大家沒人想去古代吧?? 講真的, 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都有是不是到陰間的疑惑了, 那萬一穿越時空去到古代, 應該更有那種感覺了吧??(而

且真的都和祖先相處哦). 不過真愛無敵啦, 所有穿越時空的戲碼不都是肯定這一點嗎??

 

才16集的劇集, 整個輕鬆甜蜜不拖戲, 看了讓人心情好好, 跟著劇中人沈浸在戀愛的氛圍中, 我都不知不覺露出跟金大人一樣的笑容哩.

 

不過跟古人談戀愛不容易, 畢竟還是活在時空阻隔中, 所以, 每次金大人穿梭在古今中, 喜珍都擔心再也見不到他了. 而竟然又再能相見時, 兩人都覺得又更愛對方也不能

離開對方. 緣定逃不了, 像這樣奇幻的因緣的戀愛不談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呵呵.

 

輕鬆甜蜜的橋段讓人看得開心, 但中間很多情節安排超級感人, 感動到哭說. 看起來總是淡定的金大人, 因為符咒失效, 變得沒法回到和情人共處的現代, 面對可能再也見

不到所愛, 那種絕望的模樣, 非常動人. 金大人希望情人忘了他, 否則, 一生活在回憶中等待一個人, 實在太痛苦了; 而他自己, 卻選擇要保留和對方一切的回憶. 因為, 失

去了那些寶貴的回憶, 他活不下去.  真是, 超級純愛的啦!!

 

好在這甜蜜的小品最後有美滿的結局, 我練了16集總算開開心心功德圓滿.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有些穿越劇, 最後讓兩個相愛的人隔著時空終生想念對方....那實在就太傷心

啦.

 

 

片尾曲也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