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7.JPG

 

說真的,無比後悔介紹日本拉麵給小妮認識。

 

因為她是從頭宅到腳連食物種類變化都不大的無聊小女,這跟尖屁股不安份時刻想著新鮮事的老木實在太不同了。所以我覺得必需時時開導她,認識一些新事物。也就在這樣想法下,介紹了她吃日本拉麵。

 

結果,怎麼辦!!??她變得超愛吃拉麵的!!我雖然也喜歡拉麵,但屬於久久吃一次很OK,多了不喜歡的那種!! 然後,因為小妮太愛吃拉麵了,害我也得跟著常吃,現在,我就覺得,我真是愈來不愈不喜歡吃拉麵了說。

 

不知不覺中,波士頓的拉麵店我們多去吃了一回了。至今覺得鳥人拉麵是首選。但這天鳥人沒開,才去了這間頑固一鐵拉麵。

 

這間拉麵店在Brookline 的一個古舊商場裹,座位很少,一開門就要到,不然得排隊。拉麵只有三種口味。担担麵口味,醬油,味噌。每日還有特選口味,三人一人點了一款。

 

IMG_4255.JPG

 

芝麻醬口味的担担麵!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小湯麵!担担麵應該是乾麵才對的啊!!把我們的担担麵抄走,但抄錯了!雖然味道還可以,但覺得怪怪~~

 

這間拉麵店單價跟山頭火差不多,單價略高~~但口味上覺得輸鳥人拉麵,價錢也輸,可能它所在的地段太佳了吧?!

 

話說日本拉麵常在強調他們的湯頭多厲害,但問題是,湯麵的湯不可這麼鹹!弄這麼鹹的湯頭,根本讓人沒法連湯帶麵整碗吃掉!想學中式麵食,但這點中心思想卻沒學到~~

 

IMG_4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