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6_hero  

 

手機這個東西, 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想想我們小時候和朋友約出遊, 約在哪裏呢?? 早上9點在鐵路餐廳的鐵字下??? 火車站巴而可門口?? 成都路麥當勞門口?? 台大側門口?? 等不到人的時候乾著急生氣只能硬等. 有了手機後, 相約的所在時間都可以隨時機動調整, 非常有效率.

 

在台灣時人人都把手機顧得超緊, 連去游泳池游泳, 都有一堆手機黏在插座附近充電. 手機是個人對外最重要的通聯啊.

 

但在米國生活簡單, 鄉下地方, 你不在家裏就在田裏, 手機的重要性怎麼能跟在有各種可能的大城市裏相比?? 所以, 很多媽媽朋友們, 要嘛永遠聽不見手機, 要嘛手機快沒電了, 要嘛手機放車上, 反正第一時間常常聯絡不到啦.

 

想以前我多麼依賴手機(號稱手機都別在內褲上的), 這麼重要的東西, 火力配備一定要強大, 所以時髦的顏色輕巧的身形和超強的續航力, 一樣都不能少. 要能配衣服配造型那更好.

 

多年來手機大小尺寸的演變史, 由大變小, 由小又變大, 現在智慧型手機有的大到像個快譯通, 功能強到像個小秘書. 不幸是, 時移事往, 現在我和手機之間, 完全是它聰明我傻瓜,  穿得拉裏拉塌時, 我都覺得自己和IPHONE的俐落簡捷造型不配咧.

 

但有時候, 時代的演變替換還真讓人沒選擇了. 現在一堆的智慧型手機可以選, 但是, 想找一支功能簡單, 連相機都不必有的手機, 居然是找不到的了. 手機不就是可以打可以接就行了嗎?? 這就是它最主要的功能吧. 然而這個時代的特色有時就是, 複雜的東西一堆, 回歸原則的東西則沒有. 你想要都沒有. 只能跟著潮流走.

 

前兩天我的手機兩度自動關機, 這麼少用的東西, 使用年限到了時一樣會掛點. 這提醒了我可能該換手機了. 家人毫不猶豫的推薦我換IPHONE吧. 反正現在簡單的手機也快買不到了. 也是. 真不理解, 為何功能簡單的手機樣子看起來也就呆呆的不靈巧呢?? 這真是....歧視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