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圍裙好俐落哦, 而且這顏色不易髒又顯瘦, 加分, 加分, 哈哈.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穿圍裙. 因為覺得大部份圍裙都不好看, 不時尚, 沒型, 穿起來活像個媽媽桑, 而且不習慣竟反而覺得礙手礙腳, 買了也常掛著沒在穿.



但是, 我更討厭嘩啦嘩啦的炒菜時, 油漬噴濺到我的衣服上. 等煮完菜低頭一看, 竟然看得到點點透明的油漬, 整個更大嬸, 也讓我覺得超煩. 兩害相權取其輕, 所以我最近開始認真穿圍裙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乃是我的宗旨, 肯定了圍裙的必要性後, 我的眼睛就不時在搜尋喜歡的圍裙(我婆婆留下好幾件很新的圍裙但我都不想穿想捐掉丂丂).



這件穿起來也不錯(麻豆穿起來不錯啦).




我個人蠻喜歡花花草草的鄉村田園風, 對花案圖不太能抗拒. 尤其是家飾類用品, 像桌布餐墊餐巾靠枕等等, 這類的花色很得我的緣.


這件的花色加上剪裁設計, 就很優雅耶.






這件就有點誇張, 整個是圍裙界裏的小禮服嘛. 我覺得它比我衣櫃裏的洋裝都還像洋裝耶, 真是的.





這件也很斯文秀氣, 有點歐洲氣息說.




也有小女孩的. 其實以上多件也都有出小女孩的, 以便和媽媽穿母女圍裙啦, 嘻.




跟小妮穿同樣風格的圍裙來一起做麵包蛋糕, 一定很有意思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