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台灣製造的嬌蕉包, 一看就是我的菜, 看得我無比動心.



每年回台灣時都亂亂買. 有幾度我是不顧形象, 都嘛揹著大大的購物袋和朋友約吃飯喝茶. 因為, 我隨時都存著想亂亂買的戰備態度, 任意採購小物都能輕鬆放進揹袋, 免得提了滿手紙袋像八袋長老似的, 萬一等下一愰神少一袋, 就很含恨了.



不只如此, 其實我更不要臉的是大包包裏都還藏著折疊好的購物袋哦. 然後有天跟同學一起去大採購, 我還可以拿出一枚購物袋來借她, 哈哈哈.



一開始我是隨便什麼購物袋, 只要夠大就好. 後來實在自己都看不下去, 就想找不要太醜的購物袋. 其實之前那個造成全台大搶購的"我不是塑膠袋"的名牌購物袋, 我有喜歡; 但是, 太多人揹了, 讓我不考慮.



這個台灣製造的kuso柏金---嬌蕉包, 我一看就覺得是絕佳購物袋兼大包包耶. 顏色亮麗(我是偏好螢光黃金龜子綠黃金甲的金的那種聳咖沒錯); kuso風我也蠻愛的, 這麼一個大包包, 隨身小水瓶, 小妮的薄外套, 還有我的洋傘, 實在太配天天扛著零碎小物在路上走跳的我啦.



這個嬌蕉包乃是採用絕佳的熱轉印技術, 把拍好的愛瑪仕柏金包的六個面, 都轉印在耐洗耐用的帆布上, 連皮紋都轉印得頗真切, 個人認為是很有幽默感的創意設計哩. 正港的Made In TAIWAN, 不知不覺驕傲起來說. 這個拿回美國來揹, 一定天天都有超高的詢問度的, 呵呵.



我打算要買桃紅色的. 看了我的勸敗文也想跟進的親戚朋友們, 麻煩選別色的吧. 撞包撞衫情非得已, 但別忘要撞亦有道啊, 哈哈.





謝謝此照片來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