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心, 再來烤烤波士頓派.


這次比上回好得多, 表面沒那麼縐. 但是, 台灣麵包店裏賣的波士頓派, 那個派頂之圓之膨的啊, 就像模型似的哩. 手工打造的一比之下賣相大差, 唉.


冷卻後還是微縮, 讓人看了很不爽快耶.


乾脆用鮮奶油裝飾一下唄. 但這下子就不叫波士頓派了吧??





做手工蛋糕比較費時, 但是有閒有興趣的我倒是不以為辛苦哩. 反正是要提供一點甜點的話, 麻煩輕鬆我倒不在意. 因為那個效果大大不同啊, 每個人都吃得幸福滿足, 這就是甜點之我愛故我在, 呵呵.


當然也有沒空圖方便的時候, 我就會提一些快速點心出去, 這時候馬芬就是好選擇啦.


我最愛的前三名馬芬是, 香蕉馬芬, 藍莓馬芬, 巧克力卡士達馬芬. 都是25分鐘內可以搞定的小點心哩.





馬芬是我平時看不上的點心, 它不適合亞洲胃. 但是, 美國小人幾乎人人都愛. 所以列為家庭主婦必備小技. 不管是小犬或小女參加體育隊或各種早餐會, 兩打馬芬提出去都很夠用了, 經濟實惠又不易失敗, 呵呵.


馬芬提盒也一定要買兩打入的. 大有救小沒救, 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吧, 哈哈哈.


像這樣多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