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選最受歡迎的遊學城市, 波士頓絕對榜上有名.


因為, 連我自己都覺得波士頓很有風情, 很美麗, 值得一訪哦.


今年夏天, 我們會有小遊學團來訪哦.


台灣的朋友們, 大家都有計劃帶小人來美國遊學的想法, 每次看我回台灣, 就一堆人也吵著要跟我回來米國玩.


然後, 講了很多年, 計劃了很多年的小遊學團, 今年終於要成行.


我這個遊學團成員, 第一批當然還是那些好命又悠閒的空姐幫啦.


這第一團的成員乃是兩家人, 分別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男, 及另一位媽媽帶一位小女, 年紀都跟小妮差不多大耶.


一般的遊學團, 要是免把屎把尿的青少年, 當然就是有得吃住就行, 安排個語言班和上下課接送, 週末再大家同歡, 就很美滿囉.


我們今年的團比較特別, 乃是有媽跟著當大書僮的遊學團, 沒辦法, 誰教少爺小姐們年輕都太小, 奶媽不來不行啊, 哈哈.


兩家人打算來一個月的時間, 小人們上上米國夏令營, 大人們則純度假加血拼或自己也想來個英文會話班也行. 總之是個寓教於樂的開心假期啦.


剛好有位太太專接遊學團及提供home stay, 真是幫了個大忙, 不然要是我一個人, 可是沒膽子接下這麼大一件任務哩. 而且, 兩家人住在一起更熱鬧好玩又有照應哩.


我只能當大打雜的啦. 平時帶太太們上館子或購物, 或是週末安排全部人的戶外活動, 就一定要算上我一份囉. 我家成份單純, 愛吃愛玩愛講笑, 準時絕不晃點, 是第一等的好玩咖, 呵呵.


啊不然大家不嫌棄的話, 來個烤肉趴也是很愜意的啦.


我都想好了, 波士頓近郊的好玩景點, 四個週末恐怕還跑不完哩. 那個哈佛大學和MIT, 或是波士頓大公園查爾斯河這類景點, 都可以在週五下午就去玩兒, 晚上再來去中國城吃個馬來西亞菜, 一天就行程很滿了, 波士頓的夏天八點天還不黑的, 一天很長, 可以玩得盡興囉.


至於週末可以跑到麻州附近其他州玩耍, 像小孩子愛的樂園STORYLAND啊或是水上樂園, 只要大家計劃好就可以一起成行囉.


想到夏天要來帶團還真是有點興奮哩.


哦對了, 有興趣來波士頓短期遊學, 也可以跟這次提供我們HOME STAY服務的太太聯絡哦. 家庭式的親切服務和幫助, 安心安全, 而且收費也很合理, 有計劃來波士頓遊學的人可以考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