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理解耶, 蛋糕的照片顏色怎麼這麼詭異啊??


人家擠的花都是粉紅, 粉黃, 粉紫, 粉藍等等粉嫩的顏色,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真蒼白耶, 而且不是同一天拍的哦, 效果卻一反常態的差不多爛. 難道我的相機該換了嗎?





粉紫色的玫瑰花, 看起來就像中了毒說, 唉哦.


擠這個花真的會上癮耶, 好好玩哦.


透過不同的花嘴居然可以變出這麼多種不同的花型來, 我覺得發明這套方法的人真是天才. 而且, 每一朵花都是一個花瓣一個花瓣擠出來的, 但是上手後其實很快啦. 透過這個擠花我突然對所有花朵的花型花瓣觀察得仔細起來哩.


連小妮在上學的途中看到各種路邊小花, 都很驚訝的發現: 媽媽, 這種小花跟妳擠的一樣耶!





用蛋白粉和糖調出來的糖霜, 還是一樣很甜, 擠好的花則是乾乾硬硬脆脆, 我是沒打算吃啦, 純粹拿來裝飾, 蛋糕看起來倒真是溫柔優美哩.


我愛擠花耶.


擠了一大堆沒用完的蛋白霜花, 下個禮拜在小妮的playdate時拿出來給小女生們裝飾杯子蛋糕好了, 一定會很好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