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桶的最愛來囉---台式飯糰----我就是那種狂愛吃飯糰的飯桶啦. 一枚超大的飯糰,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照一下相, 吃太快了啦, 才幾分鐘只剩下這個模樣.


以前早餐很愛吃飯糰, 配冰豆漿, 非常讚. 就算是會太撐我也一定吃光光. 台灣賣早餐的阿桑總是很厲害吶, 我吃過紫米飯糰, 五縠雜糧飯糰, 變很多搭配時代的花樣, 但一樣都很好吃耶.


年輕時連吃早餐都很猛. 吃蒸餃當早餐, 吃大腸麵線當早餐, 吃涼麵當早餐(大蒜味多重天啊), 吃肝連豬肝湯米粉當早餐, 實在是,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誇張耶.


在超市買了幾根現炸的油條, 馬上突然想吃台式飯糰起來.


我準備了滷蛋, 肉鬆, 辛巴樂台灣香腸, 甜菜脯, 開心的來吃飯糰囉. 包飯糰大家想必小時候在攤子前都看過的啦, 拿條乾淨的毛巾配合耐熱塑膠袋, 就可以包飯糰了. 我今天用保鮮膜來包也很方便滴.




吃糯米向來厲害的我, 現在也保守很多說. 所以這回的糯米飯特別把糯米比例又降低, 還是很好吃, 但腸胃負擔則低得多, 這樣蠻不錯的.


買的油條吃不完我都是放冷凍庫, 隨時想吃時就可以拿出來用烤箱烤到酥脆, 拿來包飯糰或入菜都很不錯喲.





飯糰好好吃哦, 剩下的料明天要再來吃一次, 嘻嘻. 而且人家明天不包香腸, 要來包一片炸排骨(這乃是小妮很愛的7-11的珍寶飯糰的誇張搭配), 真是有給他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