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的雪真是夠多的了.


下雪不要緊, 但是事後帶來的停課停班, 交通不便, 就讓人覺得很煩了.


平常載小妮去上學, 我們都停在學校附近然後走路過去. 其實學校早就希望家長們儘量送小人們到校門口, 然後讓他們自行走進校門, 大人不必跟著進去. 但是, 每次跟小妮講要她自己進去, 她都可憐巴巴的拜託拜託, 要我送她進去.


這個冬天開始小妮臉皮更厚了. 我跟她講: 現在全班只有妳跟andrew要大人送進去耶.


小妮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我還沒七歲啊. 等我七歲就可以自己進去不用大人陪.


這麼簡單的事, 還要等七歲才能辦到哦? 更何況同班的小朋友都沒到七歲啊, 人家早都獨立的自行進校門了. 但是我也懶得跟她爭辯, 希望她說到做到有信用囉.



這二週天氣很糟糕, 路況更糟, 下過雪後又馬上下雨, 氣溫又上不來, 濕濕的地面全部結了冰, 路上超難走且危險.


早上我跟小妮打商量: 路上太危險, 媽媽今天放妳在校門口停車藍線上, 妳自己走進去可以嗎?


不料小妮馬上爽快答應, 還講: 當然沒問題啊.


早上我們特別提早出門好佔校門口藍線臨停車位. 等學校鐘聲一響, 小妮就自己下車, 上學去囉.


自己開門下車的小妮有點興奮(她沒自己開過車門咧), 但還不忘幫我把車門用力甩上. 缺了兩顆牙的小妮回頭跟我揮揮手, 就一蹦一跳的進校門去了.


小妮穿的這件咖啡色帶毛帽的羽絨外套, 版型很美且十分保暖, 見過的人都詢問在哪買的. 其中幾位較嬌小的太太, 還打算買件xl的來自己穿哩.


小妮手上拿的小玩頭, 乃是我們小時候都很愛玩的東南西北, 美國小人也愛玩這款小玩頭, 不過她們把東南西北換成四種顏色. 小妮摺了半天不工整, 經過我給她調整了一下並把裏面的內容重新畫過, 兩人一下午玩這小東西笑得咯咯叫. 太開心了不過癮, 隔天還帶到學校去找同學和老師玩. 這個是本週來小妮最愛不釋手的玩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