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美國沒有MISTER DONUT呢?


小妮一邊吃著甜甜圈, 一邊問我, 一副無限惋惜的樣子.


不要問我, 我也很怨恨為什麼米國不賣MISTER DONUT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比我更不嗜甜食的小妮, 也難得欣賞極了這一味, 每次經過都要求要買一枚來享用.





小妮難得願意陪我去逛"紐約紐約", 帶她去吃甜甜圈當下午茶當奬勵. 兩人吃了三枚不同口味的波堤, 換了兩張刮刮卡, 夏天MISTER DONUT剛好推出集十點送波堤獅鑰匙環的活動, 小妮手氣不錯, 刮中的兩張都是二點的, 呵呵.


在紐約紐約的這間店可能算MISTER DONUT大間的店吧, 位子不少, 蠻舒服的, 還有電視放波堤獅的卡通短片, 讓小妮樂不可支.


最氣人的是, 美國只有當肯甜甜圈, 而台灣的當肯甜甜圈居然比米國的好吃, 也有波堤耶, 真是讓我一整個難理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