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日本料理又好吃又便宜又合口味, 這次回台可很幸運的吃了很多回.


這間叫作"味自慢"的日本料理就在我家巷口, 生意非常好, 雜誌上常都在介紹.


竹筍燒,上面烤了味噌加美奶滋, 是我每次必點的小食. 菇菇加野菜, 看起來很家常卻好味, 點了兩盤才夠吃.




手工胡麻冷豆腐很爽口哦




龍蝦沙拉的醬汁特別, 有點小小嗆, 但很好吃.




其他點了生魚片, 蒸魚, 香菇串燒和土雞串燒什麼都來不及照相就不見蛋了.


小妮特別欣賞那個土雞串燒, 一個人吃了好幾串, 事後還充內行的發出評語: 我蠻喜歡這間餐廳的.


隔了二週, 久未見面的老師請我們吃飯(真是拍謝讓老師請客), 也是吃日本料理, 真是滿意到要偷笑啊. 我最喜歡吃這種一道一道上的講究卻又帶著家常溫暖的日本料理. 像這樣的品質在米國吃起來怎麼得了啊. 當然啦, 我本人在這方面其實相當隨和的啦, 我家附近的日式小食裏俗擱大碗的竹定食, 也是讓我很開心的就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