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必去欣葉吃吃台菜料理. 這道蹄圓我超愛吃, 因為軟嫩入味, 補充一點膠質是很不錯的啦.




煎豬肝是欣葉的招牌; 那個厚厚的菜脯蛋口感更佳也更香, 每一樣都好食.


蔬菜類, 就來個綠竹筍吧. 當季才有得吃的好食材, 一定不能錯過說.




我還點了碗担仔麵來配菜, 真是頂級享受咧, 呵呵.




我常去的這間欣葉在忠孝東路上. 忠孝東路是我當小姐時天天要走九遍的路段. 不僅是馬路旁林立的大店, 就是連巷子裏的小精品店或小餐廳, 都沒放過任何一家. 我可算是忠孝東路的管區咧, 呵呵.


這幾年信義區搶走了太多風頭, 感覺上忠孝東路不復以前的榮華. 但我這種老粉絲還是每次回台不跑個七八回不甘心的, 完全是愛到深處的態勢.


逛完舊sogo再逛新sogo, 腿就一定很痠了, 不是想找喝就是想找吃, 這點忠孝東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讓我失望過.


忠孝東路現在看起來人潮稀疏許多, 可能和有了地下街有關; 這條地下街從捷運忠孝站直到明曜百貨, 方便又有冷氣, 難怪不少人就直接走地下街, 免得在大馬路上曬太陽.


比較可惜的是這條地下街遠不如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豐富和熱鬧. 但我基於半觀光客心情, 還是很認真的把它逛完了, 呵呵.


二一六巷還是沒什麼變, 好吃的涼麵, 水煎包, 老兵肉包和大名鼎鼎的東區粉圓都還在, 讓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