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聯絡頗頻繁的朋友, 這二週來突然沒了消息, 前二天再度出現時, 自己不好意思的坦承, 最近實在很糟糕, 迷韓劇迷到不吃不睡一天可以拼好幾片dvd, 老公都快翻臉了.

其實這位太太是累犯, 記得她上回迷那個冬季戀歌, 也是看到半夜好幾點, 第二天來個行屍走肉黑眼圈, 搞得家裏民不聊生的, 最後在老公嚴重抗議下才收山說.

其實我也不算太意外, 這幾年韓流入侵, 連我爹娘他們看順風婦產科和加油金順都不曉得多少次了, 重播幾次都照看哦, 迷的不得了, 這個拍電視劇的真的值得了啦.

我不太看韓劇, 就算看也不會迷上, 可能是因為我對韓國有成見哦. 想當初我剛畢業時就到韓國航空公司上班, 所以曾去漢城住了一個月受訓, 之後又因受訓和觀光去過幾次, 算是蠻熟的囉. 老實講我對韓國環境的印象蠻好, 傳統市場和夜市都跟台灣很像; 市中心的街道商店和衣服鞋子什麼都有點東京味, 但東西都比較便宜, 烤肉泡菜和牛肉湯又好吃, 真是沒什麼可抱怨的.

韓國的一初我都覺得不錯, 那成見在哪裏呢? 成見就是, 我印象中的韓國比不上台灣進步, 比不上台灣活潑, 比不上台灣國際化, 所以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去迷韓國或韓國貨耶?

台灣人崇美哈日, 那是因為西洋船堅砲利, 日貨讓人心服口服, 美國東京向來走在我們前面, 這些我覺得韓國都不具備, 所以很難迷, 呵呵.

不過有一點我倒覺得, 韓國的男人比日本男人俊美(只比帥哥就是啦), 比較man, 但那都是表象就是, 韓國男人我所看到的, 人人嗜煙嗜酒, 好色又大男人主義, 實在跟電視上的奶油小生差得還蠻遠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