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大打折, 出清冬天用品和衣物, 一副春天要來的樣子.

照往常的經驗, 一月二月正是冷到不行的日子, 即使百貨公司裏居然比基尼都上架了, 一直讓我對這種外冷內熱不搭軋的狀況感到不解. 但是, 今年可是暖到會讓人害怕的冬天, 誰曉得也許下個月真的春天來了也不一定.

管他天氣會怎麼變化, 反正, 聖誕節過後加上要換季, 這時間即是大好的血拼時間, 很多東西不但打折還出清, 便宜再便宜, 有時還真會嚇到人的.

昨天我出門去撿便宜, 不小心還真被我撿二樣很讚的東西. 今天又有閒, 就突然想去我喜歡的烘焙店看看, 有沒意外的驚喜呢.

今天去的這家烘焙用具店, 我之前就提過, 叫做Sa Lar Table, 東西很齊, 想找烘焙的各類用具, 到這來準沒錯, 他家什麼鳥東西都有, 唯一缺點是不便宜也不打折, 不過, 急用又非要不可時, 只要能買得到也就不能太計較囉.

今天去果然有打折的東西, 分有打五折的大花車和打七五折的大花車, 由於是品質不錯的店, 即便打折貨也有一定的品質和商品狀況, 不顯亂也不顯爛, 非常值得好好挖挖寶的,

我看上一組雙層的午茶點心盤, 很大方有現代感, 打了五折後才24.99元, 在這家可算是便宜的好貨囉, 光附的那二枚大的白色大餐盤就不只這個錢了. 船型的生魚片盤打了五折也只要不到5元錢, 還有一個是糖粉的模型紙, 可用它來篩出雪花或生日快樂種種圖案的, 也蠻實用. 可惜, 這些東西我都有了, 要不要加購又讓我掙扎了好久.

在這家也看到裝飾蛋用的轉盤. 這是個鐵的轉盤, 本身重量夠轉起來輕鬆, 劃起蛋糕來虎虎生風, 比我原有的塑膠的轉盤好用許多, 去年回台灣時又沒扛一個來, 其實這裏買得到也不妨直接買啦, 不過, 我最想要的果然就最貴又一個折不打, 要65元一個. 不過, 省從台灣扛回來的話, 其實, 65元也可以讓它去的啦. 還有是24個一組的超迷你水果塔的模子, 才7元錢一組, 也很打動我, 嘻嘻.

在這類烘焙用品工具店我總是可以逛得很仔細又忘我哦, 呵呵.

其實我也不算多愛烘焙, 比較起來我更愛學煮菜, 因為, 煮菜應用得廣啊, 天天都能享受到說. 但是, 烘焙的用具, 材料, 食譜, 總是能讓我很開心, 甚至光想著甜點做好的樣子都覺得蠻幸福的, 即使, 我也不算太嗜甜食.

最近正肖的是這種矽膠烤模. 這類烤模耐熱好脫模好清洗, 剛出來時價錢很貴, 現在平易近人多了, 在好市多一整組的買則更划算. 第二張照片上的小熊的蛋糕模, 也是讓我一看, 就彷彿馬上有一個粉紅色的泰迪熊型蛋糕, 放在我面前似的, 我的想像力馬上一觸即發. 所以說, 雖然烘焙很費錢的, 工具用品材料模子, 一路投資不完. 但是, 它真的會讓我想像力活躍,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