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上各種才藝班, 尤其是正在興頭上, 就找到個補習班, 會讓我很開心興奮哩.

我上過各種不同的補習班才藝課, 去年上的蛋糕抹刀裝飾課, 讓喜歡做點心的我很有感觸---無師自通固然可貴, 但能向專人學習更是事半功倍. 因為, 真的不能小看任何一門專業, 真的都有太多學問在裏面.

在美國, 每個家庭主婦大概都能烤幾種點心, 我們這批台灣胃肖台灣麵包的, 更是很認真在做麵包以滿足自己和家人. 從無到有, 老公常講, 吃到家裏自製的美味台式麵包, 以前真的想都不敢想的. 這一路走來, 從一開始失敗到垃圾筒塞不下, 到後來自覺成功後的志得意滿, 到現在, 總覺得還可以更好, 人真的是這樣, 要學習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

今天看到我家附近的材料行, 居然有名師郁芬老師和蒲樹森老師的課耶, 就在我家巷口不遠處的材料行耶---走路五分鐘就到, 這簡直是太幸運了, 不用花車程的金錢和時間, 真是太好了, 一想到下次回台灣時就能方便的上課, 我就好開心, 呵呵. 每次回台灣, 總是帶給我和小妮許多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