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一則小奇遇.

之前到我家做過裝潢的一位老闆, 突然打電話給我, 讓我一楞, 要知道這些工人平時是很難找的, 居然沒事會主動打電話找我, 真是怪奇.

這位師父劈頭就問我, 現在家裏有沒有做工. 我當然答沒有, 以為他是問有沒有工可以給他做, 不料, 他的意思是要找一份工給我做耶, 我聽了既驚且奇, 傻傻答他: 可是, 我會做什麼工啊???

原來, 他有位朋友在我家附近當媬姆, 主人家的小孩要接送, 她又不會開車, 就找上這位裝潢老闆幫忙. 這裝潢老闆雖然成天在路上跑, 可是, 哪有辦法守著時間給他接送呢? 於是老闆很聰明的幫她想了法子, 就是最好找個鄰居才好幫手. 精明的老闆在他資料庫裏隨便想一想, 馬上掃到我頭上來.

既是鄰居又只有一個小孩, 還看我閒閒沒事, 真是萬分合適的人選啊.

厚, 最近大家都相中我, 我是不是一副真的沒事幹的樣子啊, 哈哈.

這位裝潢老闆對我們不錯, 夏天前來我家幫舖了門前的石磚和玄關的大理石, 一般這種小工請不到工人來做的, 更何況他還很阿殺力的開了一個友情價. 一時之間也沒什麼推脫之辭, 我還在考慮, 只好講, 我其實天天都是載女兒這裏去那裏去, 如果時間配合不上就沒辦法哦. 老闆說好吧時間再協調, 讓我直接跟他朋友談就行.

就這樣, 很臨時的, 我第二天只好先去幫接那小孩子啦, 心裏還想, 鄰居嘛我就幫個一天忙也不妨, 若談談時間卡不上我就沒辦法囉.

這家人需要的幫忙原來是這樣的, 每週二和四的下午一點, 送小孩去上法文課, 到下午四點再接小孩回家, 就這樣. 而且他們真的就住我家附近, 裝潢老闆還真夠會想的, 想到我頭上來.

上週四只好先接了一天. 結果, 三枚小人在我車上簡直樂翻天, 厚, 短短十多分的車程, 欲罷不能耶, 末了, 那枚叫JUNIOR的六歲小男, 馬上要小妮去他家玩兒, 不得已就講好第二天早上再去找他PLAY DATE(因為隔天早上小妮放假並且我們尚沒約其他小朋友).

真是奇遇, 居然跑去幫不認識的人家接送小孩, 可是, 居然還有點緣份, 三枚小的幾乎一見如故, 我車子當場變成了校車了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