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DO海鮮自助餐, 大概可說是我目前的最愛. 放眼小波城的布菲店, 這家的菜色最多最細緻, 價格也還算理想, 唯一讓人擔心的是, 菜太好吃了導致每次都吃過量, 所以不能太常去, 哈哈.

這家自助餐標榜的是日式海鮮為主, 所以可想而知, 生魚片壽司枱當然是主角. 熱鬧的壽司枱上大約有個三十種不同的壽司吧, 手卷可以跟師傅現點現做. 他們有一款生魚片沙拉, 連我不多吃生魚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就僅是各色薄薄生魚片拌上蘿美生菜而已, 但醬汁很特別, 還有香麻油和白胡椒味, 但一點也不突兀, 非常爽口.

他家的菜枱有四道, 其中一道排最多人的就是剛剛提到的生魚片餐枱, 生魚片枱旁邊有日韓涼拌小菜枱, 其實也不算小菜, 因為也是頗有氣勢加好料的冷菜, 只是因為是冷菜, 較不得喜熱食的我愛. 我最愛的是當然熱食餐枱囉. 熱食餐枱上也約有二十種菜色, 烤日式雞腿, 照燒牛排, 起司烤九孔或扇貝, 炸天婦羅, 蛋煎鯛魚佐醬汁, 炸蝦球炸燒賣, 烤鮭魚串...我每樣都覺得口味很不錯. 邊邊上有二款不同的湯, 也有現煮烏龍麵, 任選任食, 不用客氣. 他家的熱食每樣都合國人口味, 很難得呢.

至於甜點餐枱, 老實講, 我不太在乎也沒什麼意見, 因為, 每次都在前三枱吃太飽了, 哪有什麼空間留給甜點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