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10

 

自從小妮唱上癮後, 錢櫃已經成為我們回台必備的行程之一. 我本來自己也是錢櫃資深股東, 所以完全沒困難的全力配合囉.

 

不過中文遜咖的小妮真的很糟糕, 國語歌唱不了兩首, 會唱的英文歌也寥寥可數, 所以大家得忍耐小妮重複點唱同樣的歌(她不煩我都煩了), 還得拿出演技來裝作一點都記不得的樣子. 看來我家也該搬一台卡拉回來米國才對. 沒事多練習, 多幾首也好啊. 這樣以後大家跟小妮去錢櫃, 就不會同一首歌聽到耳朵長繭了! 好的, 明年的目標就是這個了~~~

 

我們帶小人去錢櫃, 每次都參加吃到飽唱到飽的優惠專案. 小人有唱又可以自己拿吃食, 就很開心.

 

吃到飽吧台上有熱食, 有炸雞薯條, 也有沙拉吧, 甜點, 飲料吧, 菜式雖不算太多, 但也頗有選擇了. 每人還可加點主食一份. 我們去的那次, 主食有蔥油雞, 清蒸肉圓, 還有義大利麵和潛艇三明治. 有吃又有唱, 一趟工輕鬆就把小人搞定. 尤其我們光顧的那天剛好風颱天, 外面不時下著雨. 下雨天看電影, 逛百貨和唱卡拉, 是最合適的三件事啦.

 

P1010117

 

清蒸肉圓. 我回台期間不曉得吃掉多少粒肉圓. 幾乎是每看到就一定要放進肚子才甘心的地步~~~

P1010118

 

小人認真的唱, 大人認真的吃, 小人邊唱邊玩, 幾個小時都不夠唱~~~

P1010124

 

我姪女點的, 菜單上的潛艇三明治, 來的竟然是這個----鏘鏘鏘, 廟口三明治耶!!! 真是美麗的錯誤啊! 讓我羡慕得要命~~然而我姪女不賞臉, 很嫌棄的

: ?? 我以為是SUBWAY那種三明治耶!! 我覺得變成這種才是賺到了咧, 居然有人不想吃. 哼哼.

 

 

P1010126  

唱完歌我們接著去西門町逛萬年, 吃冰吃甜甜圈, 買滷味, 以上是這輩子去西門町每次幾乎必吃必做的事. 嘻嘻.

 

 

 

西門町是個奇妙的地方, 正在蓋捷運時那幾年很蕭條. 現在也仍是次級商業區. 但是因為它特有的風格, 這幾年觀光客很多. 我曾經在西門町遇過陳奕迅和徐濠瀛呢! 那時他二人還是情侶~~~呵呵.

 

 

 

我們愛錢櫃的行程, 下次回台灣時打算帶小妮到那邊去調時差. 我們三人可以去唱那種清晨時段的, 好像到公園運動的老人哦. 那種時段可能很優惠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