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43  

 

這間COCONUT CAFE有兩間分店, 離我家近的那間只要5分鐘車程, 價格實惠食物也好吃, 所以很快成為越南麵之外的第二間厝咖. 那個我們全家都愛的越南麵, 只開到8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 真是殘念啊~~~

 

我很愛吃粿仔條, 河粉炒飯這類的小食, 泰國菜裏的小食最多這類, 湯的炒的都很讚. 這間泰國菜單上有分炒飯類, 河粉類, 麵類一堆, 而且主菜部份可任選, 有雞肉有牛肉有蝦或干貝, 可以任選搭配. 而且料都蠻多的哦~~我選的是干貝, 覺得料好豐富, 而且份量很足, 一個人常常吃不完.

 

所有的主菜都可以搭配不同的咖哩, 而咖哩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辣度也可以任選. 我很愛吃綠咖哩, 搭配白肉和海鮮都很對味哦.  

 

這個炒飯也是超好吃!! 蒜香炒飯我沒想到這麼香耶! 我一般不太在餐廳裏點炒飯, 因為泰國香米一顆顆粒粒皆分明, 煮好炒好都是散散的, 我實在興趣很低. 但這間的炒飯不一樣, 他們炒得很濕潤, 搭配香米不易爛煳的特性, 變得很有口感, 非常好吃讓人驚喜.

 

 

P1000844  

 

他們前菜小點也是很值得點哦. 不管是炸春捲, 或是香茅炸魚餅, 泰式辣雞翅, 我點過好幾樣都不錯吃.

 

這間店很小, 店內擠擠的, 大概才5桌吧. 用餐的話最好早一點到, 不然一到正中午就沒位子.

 

美國的泰國菜我一直覺得口味太偏甜, 遠不如台灣吃到的泰國菜. 尤其是, 真正的泰國餐廳反而點不到月亮蝦餅, 真是口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