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  

 

 

不是我要瞧不起美國人的品味(其實我有),而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美國人真的就超偏愛這種一盆到底的杯子蛋糕.

 

 

拿個攪拌盆,所有材料秤一秤一樣樣倒進去,用匙子喇一喇(用手提攪拌器更輕鬆),平均倒在馬芬模子裏,馬上就可以出爐永不失敗的杯子蛋糕啦。從頭到尾半小時搞定。而且美國人愛吃得要命,保證提到哪都受歡迎。傻瓜杯子蛋糕,效果卻一流~~~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永遠不敗。不吃巧克力蛋糕的美國人還真不多見。而紅絲絨蛋糕乃是巧克力蛋糕的親戚,加上搭上流行風潮,更是受歡迎的小點心。最近我超常做這一味的。我大小姪兒都愛。家中老人還在問:這是什麼口味啊??家中小人早就人手一個塞在嘴裏,一枚在外面糕餅店要價$3.75的人氣杯子蛋糕,其實美式大烤箱一下子可以烤2打呢超划算。

 

 

但我自己當然還是偏愛台式蛋糕啦。

 

122  

 

 

方型的蛋糕很少做,感覺很不一樣我很喜歡。

 

最近真覺得手工蛋糕也要有點運氣才吃得到。尤其是糕餅店也遭踢爆使用差勁的原物料, 不知是什麼油,不知是什麼澱粉,甚至不知有沒有雞蛋(也有雞蛋粉這種化學產品比蛋便宜又免放冰箱哦)?? 自己在家隨便做做都會比那種危險食品好吃啊!!

 

 

朋友們在家自製蛋糕時, 都擔心裝飾很粗糙不美怎麼辦?? 我倒覺得心意最大耶。要知道不常做蛋糕的人,自己在家要從烘烤開始到裝飾好蛋糕放進冰箱,也要好幾個小時的工呢。要不是為了愛心或愛做(像我這種),真的不如去外面買耶。何必把自己整得那麼累。再說,手工蛋糕端出來吹完蠟燭後消失之快,實在也不需要太精雕細琢啦。健康新鮮美味就是自製的王道囉。

 

 

這幾天波士頓也熱得要命,怎麼會有這種事? 這才是夏天的剛開始呢。害我什麼都不想烤(其實飯也不想煮了),這幾天都打算讓我的麵包機器人出來代勞。我的麵包機器人做出來的軟土司還真是挺不賴的,一根食指按下去就有現成的土司可以吃,100分的方便實在沒什麼好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